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侯家铺小学 举办“争做新时代好少年”主题班队会

侯家铺小学 举办“争做新时代好少年”主题班队会

2019年04月16日 09:30:41 访问量:246

侯家铺小学

举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”主题班

培养学生良好道德行为习惯,促进未成年人的全面发展416日,侯家铺小学举办“争做新时代好少年”主题班队会。

班队会上,各班通过讲美德少年故事,结合身边以及班级中一些好人好事等典型事例,教育同学们要争做“知书达礼、团结互助、文明守纪、勤奋学习、自尊自强、勤俭爱校、体魄强健、诚实守信”美德少年。班主任要求学生用自己的眼光寻找身边的好人好事,体会他们的美好品德,深刻感悟生活处处都是美,激发同学们学习身边美好品质,争做最美的人。

此次教育活动,对形成良好的校风、班风、学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。

D:\贾庆辉\目标考核\18—19学年度\第二学期\教育科\德育活动\新时代好少年\照片\主题班会\微信图片_201****2164644.jpg

D:\贾庆辉\目标考核\18—19学年度\第二学期\教育科\德育活动\新时代好少年\照片\主题班会\微信图片_201****6151337.jpg

 

D:\贾庆辉\目标考核\18—19学年度\第二学期\教育科\德育活动\新时代好少年\照片\主题班会\微信图片_201****4092231.jpg

编辑:贾庆辉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
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玉田县侯家铺小学 特此声明。